close
Melody 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,

打從沒有髮禁之後,不曾看過「它」變短、縮水,

那是她的細心呵護的寶貝之一。

認識Melody,有28年了吧…

這數字二個相乘,感覺是是花樣年華。

不過擺在一起,好像是女人都會「有感覺」的年紀~    (跳太遠了!回來!!)

她有著修長的身型,雖然沒有傲人的雙峰,卻有著一股自然而生的「驕傲氣息」~

有雙大眼睛,男人常常被電到「嘸知人」…

14歲,就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一個女生!

最近我們見面,她看到我就說「妳好像變胖了耶!」(馬上被說中要害…)

「胖也是事實,我也不想呀!!」

她驚訝地說「我這輩子,從來沒有超過50公斤!」

接著又說「夏天快到了,你自己看著辦吧! 呵呵~~」( 呵呵~是我自己加的!)

這兩句話,就真的足以激厲到我了… 開始跟同事宣傳「嚴禁餵食」

這是「Melody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u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