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,出現在我的大專生活中...悄悄的...

可能是Amour的生活太過於簡單,就像是活在象牙塔的小女生。

每天買早餐 -> 上課-> 吃午飯 -> 下課 -> 買50元的雞塊便當 -> 回宿舍 -> 關在房間 -> 跟舍友偶爾看看電視…

日複一日,不會有突如其來的活動,也不交新朋友。

有時候晚上七點鐘,就上床睡覺~  ( 很驚訝嗎?!)

我不是古代人,但是卻常常很早睡。生活不過是如此~

目前好像都在說自己…呵呵~  ( 切入主題 )

後來在同學的「燒招」之下,參加了資管科學生會,其實也沒做些什麼。

就只是單純的被招兵買馬進去,不過可是無薪的哦!

又後來,那時候學校辦了場校園歌唱比賽,我報名參加。也忘了是什麼因素下,就這麼去參加了…

比賽結束後,有個胖胖學長,邀我參加學校的學生會。說是少了個副會長,希望我能過去幫忙~

還跟我說「副會長,什麼都不用做!只要去會裡坐坐、走走就好!」

多年後的我才得知~~ 這就是所謂的「花瓶」!  ( 什麼嘛~~ 真的是太看不起我了!! )

雖然回想起來,那時候我也只適合當花瓶… ( 噗… )

就這樣參加、舉辦了學生會的活動,認識了小龍~  ( 呼~~ 打這麼多,才連結到他。終於… )

他,真的很不起眼!! 

( 因為那時在Amour的眼裡,每個人都長的一樣! 真的會有不同,就是跟我比較熟的朋友~ )

( 我想~我愰忽了十幾二十年吧~ )

最近跟小龍聊天的時候,我問他「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呢?」

小龍:「你忘了哦!是你先來跟我說話的呀!」 

Amour :「疑~ 真的嗎?!」(繼續愰忽)

小龍:「那時候我們在金山辦活動時,妳睡醒後,說你全身酸痛、腳也很痛。
    看到我眼睛睜開開的時候,還問我:你整晚沒睡呀?你真的忘了嗎?!」 

Amour :「真的耶!有點印象…那時候睡地板,痛死我了!哈哈~」(想了好一會兒)

我們倆人,就是這麼認識的~(但其實,我還是記不住他~)

Amour 那時候的生活,簡單到像是時鐘的分秒針,下一秒該在哪個位置,做哪件事,就是不斷地循環著…

頭腦也裝不下別的東西~ 人、事、物,都好!都一樣!

後來小龍主動找我,問我生活過的如何?有時候會邀我出去走走。

為我的大專生活,添加許多色彩...

有人看到這邊,大概心裡會想說「他是不是喜歡你呢?!」(呵呵~不告訴你們!)

他,擁有黝黑的膚色、不笑的時候兇兇的、很有活力、愛運動、愛騎快車!

(其他的...Amour現在腦袋當機...再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u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