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mour
什麼是樹與森林的省思呢
男:
哈哈
男:
沒啦
男:
小小kuso 一下 而已
Amour
??
男:
暗諭
Amour

男:
意指 女友 與 朋友(女) 之間 的相處之道
男:
^^|
Amour
呵~~
Amour
好深奧哦
Amour
那~~
男:
哈哈
Amour
能說明一下嗎
Amour
想聽~~
男:
不是 有一句話說
為了一顆樹 放棄一片森林嗎
男:
所以 樹與森林 之間 的尺度 拿捏 就很重要了
男:
我目前 還在 體會中 ^^|
Amour
哈哈
Amour
你想體驗森林之樂嗎
男:
不敢 不敢
男:
我可 沒那個 能耐
Amour
呵呵~~
男:
我只希望 樹和森林 可以 和平相處 就好
Amour
是哦~~
Amour
難道,最近樹與森林有發生什麼事嗎
男:

男:
因為 我常去森林逛街 所以 我家的樹 有點不爽
Amour
呵~~
Amour
原來如此呀
Amour
那,你們取得平衡點了嗎
男:
嗯 嗯
男:
已經 小有心得了
男:
果然 相處之道 是非常高深的
男:
沒有想像中 那麼簡單
Amour
那你的小心得,是如何能讓他們和平共處呢
男:
小心得 就是 平常 不要太白目 在樹面前 聊森林的事
男:
更不用 在森林那 說樹的壞話 回去 還跟樹說
男:
   要
男:
我上次 就是太白目了 >_<
Amour
呵呵~~
Amour
現在沒事就好
男:
可是 我也沒想太多阿 就只是 聊聊天而已
男:
嗯 嗯
男:
害我安撫了 好久 才沒事
男:
我朋友 就說 你是白痴哦
Amour
戀愛中的男女,都比較敏感的~
男:
這種事  怎麼能說
男:
嗯 嗯
男:
對阿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mour的感想~

樹是森林的一份子,卻彼此會威脅著彼此,

那是因為,樹害怕以愛灌溉他的人,

會離開、會停止、會遺棄。

那是在意!

只有不在意對方的人,才不會吃醋!

樹跟森林本來就能和平共處,而是灌溉愛的人,不懂得拿捏,讓樹產生了不安、給森林另一種希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u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